▲巴黎连心锁 ▲巴黎连心锁
表白神器 表白神器
 

  海峡导报2月3日讯 (记者 张顺和)玫瑰?项链?2月14日情人节眼看就在眼前,寻找“表白神器”成为不少情侣们的心头大事。

  导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在寻找创意和独特上,厦门商家们也是蛮拼的,花的心思一点也不比情侣们少。或者远赴异国他乡留下浪漫印记,或者将常规的玫瑰装扮得别致独特,或者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品。

  巴黎连心锁在异国留下浪漫印记

  你正在办公室发呆,这时,一个帅气的老外,送来一款定制礼盒和一束玫瑰花。打开礼盒,里面是特制的相框,照片里是一把锁在法国巴黎锁桥 的连心锁,锁上刻有两个人的名字。照片上还有二维码,扫一扫,是制作并将这把连心锁锁在桥上的视频,配着对方深情款款的旁白和浪漫的音乐。这种感觉是否相 当有惊喜?“主要是给情侣提供一个够创意够独特的表达方式。”提供该项服务的是厦门美食外卖品牌“叫个老外”,其负责人邵兵表示,该服务由中国和法国两个 团队合作完成,除了上述甜蜜浪漫的惊喜,每个套餐自然还少不了外国美食,一套由来自巴黎的帅哥厨师亲手制作的法式甜品。“叫个老外”推出的这种求爱秘籍套 装有不同价位的组合,最便宜的一款仅520元,最贵的一款则高达520131元,除了上述服务外,还将为情侣在巴黎安排一场美食和欧式婚礼。

  土豪金玫瑰 豪气不贵 永不凋谢

  玫瑰是情人节不可缺少的道具,对于土豪来说,一朵朵“金玫瑰”是否更具有震撼力?

  厦门何伊诺尔珠宝公司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永不凋谢的土豪金玫瑰。从外表看,大小与真正的玫瑰相仿,有枝有花有叶,不同的是披着一层金光闪闪的外衣。

  不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言,该玫瑰并非整体纯金,而是表面镀了层24K金,里面的材质是树脂。虽然与真花大小相仿,但重量只有 8.18克,镀金的重量大约为0.1克,很轻便。“推出来后还是蛮受欢迎的,豪气不贵,相当别致。”上述负责人介绍,这种玫瑰由他们自己设计制作,单枝的 价格是188元,如果团购100支以上,还可以打6折。

  指纹对戒 互相戴着对方的独一无二

对于情侣们来说,独一无二的戒指代表着对方的真心。厦门大芬纯银DIY就在情人节前夕专门推出了“2015璀璨情人节”专场,产品线相当丰富,有对戒、吊坠、手镯等,当然,每个产品都会留下情侣们的特殊印记,表达特别的意义。

  比如,指纹对戒,由情侣们提供自己的指纹模印,工匠们会将他们分别复制到各自的戒指上。这样,情侣们戴戒指时还时刻带着对方独一无二的指纹。 “情人节订单挺多的,现在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该公司负责人游小姐表示,因为每一件作品都需要非常复杂的制作工艺,比较耗时,少则三天,多则十天半个月。 所以,他们的订单只能接到2月8日。

  据了解,这种定制作品的价值主要体现在设计和工艺上,价格也不算太高。比如,一对指纹戒指,每只重量8克,市场价是7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