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毅)在网络格斗游戏中打得难解难分,张某竟然约对方在现实生活中进行“决斗”,并打伤对方。21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现年22岁的张某家住龙海市海澄镇,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网络游戏。2014年4月13日晚,张某在玩一款网络格斗游戏时,其操纵的角色“空空”与同城另一玩家郑某操纵的角色“功夫小子”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一共较量了十余次,各有输赢。为此,张某、郑某心中都不服气,就在网上对骂起来,并互相叫嚣:“要是不服,咱们就赤手空拳出来试一试,看看到底谁厉害。”

  随后,双方约定在龙海市石码镇一家网吧门口见面。当晚10时许,张某与郑某来到约定地点后,又继续对骂,随后便厮打在一起,张某挥拳打中郑某的头枕部、鼻部等处,致其受伤。经法医鉴定,郑某的伤情评定为轻伤二级。

  案发后,郑某报警,张某于2014年12月26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