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将“闹机”男子带离飞机 民警将“闹机”男子带离飞机
民警将“闹机”男子带离飞机 民警将“闹机”男子带离飞机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昨天下午3时多,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一架从泉州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一名男子酒后乘机因拒绝系安全带,与空姐发生冲突。事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离飞机,航班因此被延误1小时20多分钟。

  昨天下午,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获悉,该航班是从晋江飞往西安的航班,中间经停南京。下午3时多,当飞机启动后在机场跑道上滑行,准备起飞前,空姐提醒每个座位的旅客系上安全带。而此时,旅客苏某因旁边的座位没有人,便躺在座位上睡觉,空姐走到他面前提醒他坐起来并系上安全带。苏某坐起来后开始不耐烦,空姐再次提醒后,苏某却用闽南话辱骂她,随后,其他机组人员也走过来劝说,苏某却不罢休,坚决不系安全带。而其他因此被耽误的旅客也与苏某发生口头争执。

  眼见苏某拒绝配合,为了防止意外,机长立即让飞机停止滑行,并向机场公安分局报案,民警到机舱内将苏某带走。机组人员表示,苏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随后,因苏某认错比较好,警方批评教育后让他离开。不过,原定乘机去南京的苏某被拒绝再登上该航班。据悉,这场闹剧导致该航班延误了1小时20多分钟,对其他乘客造成很大不便。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提醒旅客,在乘坐飞机时,应该听从机组人员安全提醒,并遵守相关规定,文明乘机,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便。 (图片由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