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倒地,家属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无大碍男子骑电动车倒地,家属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无大碍

  海都网讯(海都网记者 郭丽娟/文 黄启鹏/图) 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称,福飞路北门公交车站附近,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突然倒地,“好像不行了”。医护人员赶到现 场检查后,发现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民警表示,该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怀疑其喝醉酒摔倒。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男子倒在人行道上,头部靠着行道树,旁边停放着一辆电动车,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男子骑着电动车途经此 处时,突然摔倒,头部摔到行道树,一动不动地躺在人行道上,“看到他一动不动,吓坏了路人,还以为他猝死了。”随后,附近市民立即报警并拨打120。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为其测量血压,发现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还需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是否送医院要看家属意愿。围观的群众和医护人员在现场等了近一个小时,家属才赶到,男子的妻子发现丈夫并无大碍后,将其叫醒,并表示不用送医院检查。

  现场民警表示,男子应该是喝醉酒才摔倒的,但其妻子却说,男子是上夜班太累才会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