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该楼16楼坠下女子从该楼16楼坠下

  导报讯 (记者 康泽辉 李大荣 文/图)再过一天,就要迎来2015年。但就在昨日,一女子从龙岩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120大楼16楼坠下,香消玉殒。

  坠落地点,正位于医院大门值班室门口。据一名李姓保安说,上午9点05分,保安交接班,他正准备走到值班室,突然“砰”的一声,值班室门口,距离他一米多远处,突然砸下一个人。

  坠楼的是名女子,当场身亡。第一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身材瘦小,高1.4米多,身着蓝色羽绒服,脚上还穿着棉拖。事后警方将遗体送往殡仪馆查验。

  经医院排查,坠楼女子并非第一医院的病人。根据医院监控录像显示,昨日上午8点多,该女子乘坐急救中心120大楼电梯,直达15楼后,消失在监控视线里。

  而在16楼顶楼屋顶,工作人员找到了一个包包。在包中,他们找到了一份龙岩市第三医院开具的病历卡,和一些抗抑郁的药物。

  病历卡上记录为长汀人、1990年出生,但这份病历卡和死者什么关系,目前尚未得知。龙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