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为给宝马男寻处女 诱骗13岁干妹妹卖淫漳州女子为给宝马男寻处女 诱骗13岁干妹妹卖淫

  晨报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阮毅明

  漳浦一名只有13岁的初二女生,被同学的干姐姐杨某媛引诱帮她赚钱,与一名大她24岁的男子发生两次性关系。该女生的母亲无意中从女儿手机的聊天记录中,得知女儿与成人发生性关系犹如晴天霹雳,随后报警。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杨某媛已被批准逮捕。

  为宝马男寻处女

  今年年初,漳浦某中学13岁的初二女生小徐认识了同学小何的干姐姐杨某媛。之后,这位大她7岁的姐姐就经常带着她和小何出去玩,还请她们吃冷 饮。10月19日中午,杨某媛打电话约小徐一起去玩,她带着女儿及小徐在县城溜达了一会儿,突然接到杨某仁的电话。于是她就和小徐说,先去见见她那个很 帅、很有钱、开宝马的朋友。杨某媛买了一些饮料后,带着小徐来到洲游国际酒店门口。

  杨某媛没有带身份证,就打电话给李某,让她拿身份证过来开一间房间。李某开好房后,把房卡给了杨某媛。杨某媛把女儿交给李某带回去,自己和小徐来到酒店7楼711房间。

  让小徐没想到的是,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杨某仁就交代杨某媛介绍处女给他,承诺与处女发生性关系后,会给杨某媛2000元作为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