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7月12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来到了全国路演“爆笑”之旅最后一站厦门,预示着电影《绝世高手》全国路演,从6月5日开始到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收官之站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惊喜现身路演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中,话语间都透露出不舍之心。卢正雨更自曝:“和郭采洁三个吻戏镜头拍了整整一天”,现场响起阵阵惊呼。本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卢正雨自评:入行十年的新人导演

  暖心!路演收官粉丝送惊喜

  《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从最早执导网络短片到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后来又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

  此次《绝世高手》的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观众纷纷在现场表达对电影的喜欢。除此之外,场场座无虚席,并且气氛都十分火爆,这和卢正雨铁粉的大力支持是息息相关的。厦门作为路演的最后一站,惊喜接二连三。有粉丝不辞辛苦从外地赶来,特意亲手做了厦门美食给卢正雨导演品鉴。更有一名男粉丝被寄予厚望,带着粉丝群里的问题来问导演,不仅一一获得了完整的回答,当粉丝问道:“是否可以发条语音向没有赶过来的小伙伴问好时,”卢正雨立马应允,发送一条语音,向群里小伙伴送上了祝福。

  设定神奇脑洞大开

  厦门观众:为想象力点赞!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一群高手为争夺一本秘笈的爆笑故事。其中,各种神奇的高手对决都引来现场阵阵惊呼,不少人直呼“很有想象力!”现场,卢正雨郭采洁吻戏提及特别高。路演中,郭采洁也说道:“这种吻戏很特别,从来没有见过。”对于新奇搞笑的吻戏,观众纷纷抛出问题:“这种吻戏过瘾不过瘾?”

  卢正雨连忙解释道:“碰一下就倒地,还不如不亲。” 随后,卢正雨更自曝:“和郭采洁三个吻戏镜头拍了整整一天。”厦门的观众瞬间沸腾了!

  怀旧金曲被玩坏

  《365个祝福》《问情》搞笑又洗脑

  《绝世高手》中,有不少80、90后熟悉的怀旧金曲。其中就有“老艺术家”蔡国庆的成名作《365个祝福》,片中,蔡国庆颠覆自我,也玩坏了成名曲,魔性祝福送不停,成为现场观众观影后印象最深的一首歌。还有公园魔性大叔的“说句心里话”,更是引发全场爆笑,许多观众表示“再也无法直视这首歌”,还强烈要求导演现场演唱。而《问情》等经典影视歌曲的应用更是恰到好处,堪称点睛之笔。

  除了恰到好处的配乐,电影的场景、摄影、美术等都让人眼前一亮。导演卢正雨在现场提及,为展现最好的效果,电影总共筹备了三年时间,光打磨剧本就花了两年,拍摄和后期制作则长达一年。现场观众看完电影也表示,“从细节能看出这部电影确实很用心”,为处女座导演卢正雨的处女作点赞。

  “爆笑祖国”的全国路演,历时一个半月,将“爆笑”传递到了大江南北,近40座城市,在美丽的厦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