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现身厦门 为《秘果》上映宣传陈飞宇现身厦门 为《秘果》上映宣传

  新浪厦门讯 昨日,作家编剧饶雪漫携陈凯歌陈红之子陈飞宇现身厦门,为电影《秘果》来厦路演宣传。陈飞宇的超高颜值,迅速让现场许多媒体朋友们路转粉。

  作为的“星二代”,出道起便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注。据介绍,电影《秘果》是陈飞宇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接受采访时,表示父母已经看了电影,“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仔细地读过一遍剧本,教了我很多,比如说如何进入角色,如何讲台词,甚至如何和剧组里的人相处。” 当被问及父母对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时,陈飞宇笑说朴实吧,“他们只看过粗剪,觉得比想象中的要好看”。

  作为颜值担当,17岁的陈飞宇面对粉丝的疯狂和媒体朋友对他颜值的感叹,都十分淡定。对此,饶雪漫都对其表示佩服,并告诉我们“很多粉丝为了看他,买头等舱机票啊跟一路啊,太疯狂了,他自己却很淡定”。对此,陈飞宇表示刚开始会有些不习惯的,但慢慢的就OK了,“就当大家都是朋友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颜值和演技,陈飞宇还现场谈起了吉他,为大家献上了《后来》。由于拍的是青春期电影,被问到感情问题,雪漫老师替飞宇回答道,“长得这么好的他,却还没有谈过恋爱。”对此,陈飞宇也表示,自己只经历过暗恋,还没有正式谈过恋爱。

  电影《秘果》厦门发布会由光线传媒主办、易瑾国际和世茂云上厦门共同协办。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由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欧豪、米咪友情出演,该剧以00后为主视角,讲述青梅竹马段柏文与于池子之间的一段青春与暗恋的故事。(文/赖爱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