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秘果电影官方微博图片来源:秘果电影官方微博

  新浪厦门讯 继《左耳》大火之后,饶雪漫的另一部作品《秘果》又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影片宣布将于7月7日上映。片中男主演陈飞宇,正是导演陈凯歌17岁的“二公子”,也将于7日现身厦门,与影迷近距离接触。

  《秘果》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秘密和暗恋的故事。十七岁的男生段柏文自幼丧母,与继母矛盾剧烈。敏感坎坷的少年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小耳朵”李珥,这也成为他心里的秘密。元气少女于池子心里也有一个秘密,她暗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段柏文。可是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闺蜜、个性校花斯嘉丽秘密经营着与段柏文的特殊关系,愤怒的她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而当最后所有的秘密得以公开,他们才发现“所有秘密的结果,无非是一个新的开始”,长大了的他们对未来更有期待,也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

  谈到00后陈飞宇,他被微博网友称为是星二代的颜值扛把子。在他看来,做演员好像是顺其自然的。他说自己5岁的时候,才知道父母可能有点名气,是公众人物:“在2005年的时候,电影《无极》首映式,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看着底下的观众。我那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挺蒙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台上面对过这么多人,那时候才知道我父母是明星。”

  做演员是否得到父母的支持,陈飞宇说当然是父母同意才会做,“我父母一直都支持我去做想做的事情,我自己非常喜欢《秘果》这个故事,在拿到剧本之后,父母在表演上也给了我一些经验和指导。” (文/赖爱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