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阅读半小时 分享知识传递爱

  爱心图书馆是新浪厦门携手新浪公益、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联合发起的年度公益项目。自2013年正式启动后,5年来,明星助力、企业参与、社会各界爱心接力,成功将近三万册图书、价值86.5万元的爱心物资,送到福建龙岩、漳州、三明、泉州、厦门及江西等地30所小学,近6000名学生获益。

  2017年,爱心图书馆发起“每天阅读半小时”呼吁,帮助孩子们探寻读书梦。@爱心图书馆 官方微博每天将推荐一本书,每日推荐书单由扬帆基金,联系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的资深教师,根据山区学生的知识面、阅读习惯等特点,结合每年各大出版社出版的最新书目专门收集整理出来的,它们都是最新、最实用、最适合学生们阅读的图书,涉及历史、地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青年励志等方面。

  每天阅读半小时,分享知识传递爱!爱心图书馆呼吁大家,一起推荐书,一起阅读,帮助山区孩子探寻读书梦。如果你有书籍想要推荐,或者有朗读想要分享,可以关注爱心图书馆官方微博 @爱心图书馆 ,私信我们。让我们一起分享知识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