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时尚频道讯 5月20日,《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迎来第二天的童装秀。经过三场的活动过后,20日下午场的气氛格外热烈,两侧的观众席早早就坐满了人。在绚丽的灯光,动感的节奏下Y-61专场如期上演。

  秀场上,小模特们带着妆容,稚嫩的面庞,小小的身体,却难掩小模特们那超模的气势。精致的小女包、潮牌的滑板、萌宠的头饰赋予了小模特们强烈的个性。这场秀被很多时尚达人们,称为:“是可以穿着行走在马路上的衣服”,言外之意便是,设计贴近生活,可以作为日常生活穿着。

  接受媒体采访时,Y-61品牌的设计师朱潮潮介绍,“Y61致力于为现代儿童打造一个更具时尚品味的童装品牌。其中Y(YOUNG)代表着年轻心态,61代表儿童,因此Y-61品牌也以具有年轻心态的年轻父母为品牌推广对象。”

  Y-61品牌以亲子系列为特色主打,运用成人化的设计模式,充分体现了3-12岁之间,新生代儿童快乐、自信的新生代都市儿童。对此,他更是强调,他的设计就是为了还原生活,让高品质高质感和日常生活结合在一起,真正让孩子们在生活中,体验到设计的便利和不脱离生活,真的可以穿在身上。

  据了解,《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由乐萌汇国际儿童时尚机构主办,乐至尚传媒协办。作为以少儿为主题的时尚周,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极其有意义的,愿这场时尚秀能带动少儿时尚新风尚,更国内有越来越多的少儿时装SHOW,引领童装流行新潮流。(文/爱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