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黄璜)昨日,记者从厦门交警网获悉,今起,多个路段封闭施工,请司机注意绕行。环岛路和环岛干道具体分段封闭安排,可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查看。

  5月13日至5月22日

  环岛路(环岛干道路口-香山游艇会段)

  5月13日至5月22日每天的部分时段,环岛路(环岛干道路口-香山游艇会段)将分段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时间主要安排在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只有少数路段安排白天施工。

  5月14日至6月3日

  环岛干道(会展下穿隧道-演武大桥段)

  5月14日至6月3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环岛干道(会展下穿隧道-演武大桥段)将分段封闭施工。

  5月15日至7月31日

  民安大道熊山路口至翔安大道路口段

  因民安大道与翔安大道立交工程建设需要,5月15日至7月31日,民安大道熊山路口至翔安大道路口段将封闭围挡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交警部门提示,封闭期间,民安大道往翔安隧道方向的车辆请沿“民安大道-翔安西路-舫山西路-翔安大道”绕行;民安大道往同安、马巷及高速入口方向的车辆请沿“民安大道-翔安西路-翔安北路-翔安大道”绕行;高速出口往民安大道方向的车辆请沿“翔安大道-舫山西路-翔安西路”绕行;马巷、同安往民安大道方向的车辆请沿“翔安大道-舫山西路-翔安西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