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王玉婷)“网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前日,2016年度“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的初评,在网上拉开投票帷幕。我们的“亮灯警察”、“时代楷模”陈清洲入围“网络正能量榜样”微博博主。截至昨晚十点半,清洲已获得近四千票,名列前茅。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承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主要针对2016年度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

  陈清洲的存在,像一盏明灯,温暖了无数人的路。现在,也让我们为这位人民的好警察点亮一盏“灯”,拿起手机,打开网页,为这位最爱帮人的警察投上宝贵一票。

  [链接]

  投票方式

  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t.cn/Ra2NfnB,点击网页上方“微博博主”项目,在倒数第四排、第四个找到@陈清洲,并在右边小方框内打勾,点击最下方的黄色投票按钮,就可为陈清洲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5月5日至11日24:00,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多个榜样投票,单个榜样每天只能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