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常委会研究拟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陈山东同志,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郭明德、蔡旭萌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4月25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泉州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选

  陈山东,男,福建惠安人,196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副调研员,拟任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选(按姓氏笔画为序)

  郭明德,男,回族,福建惠安人,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拟任市山美水库管理处主任。

  蔡旭萌,男,福建安溪人,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水利水电工程师,现任市防汛抗旱督察专员,拟任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公示电话:0595—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62000)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