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厦门-三明”、“厦门-龙岩”定制线路将正式开通,票价为往三明120元,往龙岩75元3月27日“厦门-三明”、“厦门-龙岩”定制线路将正式开通,票价为往三明120元,往龙岩75元

  定制线路是由厦门特运集团车站管理有限公司与鹭岛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长途汽车从原来车站到车站的运营模式,延伸为“站到家”、“点到点”、甚至“门到门”的定制和预约模式。乘客可以不用到车站买票上车,只需通过手机“定制”班车,选择就近的地点上车。

  发车地点:定制班线车辆为全新的商务车,从枋湖汽车站发车。

  发车时间:厦门-三明,8∶00、9∶30;厦门-龙岩,8∶30、10∶00。

  车辆从厦门枋湖汽车站出发后,途经白果山公交站、岳阳小区、海沧车场公交站、海沧海发社区(阿罗海旁),市民可减少中转,行程方便快捷。

  旅客可关注“厦门长途汽车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968872热线来咨询定制。

  购票时应提供乘车人有效身份信息,同一班次内,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车票。定制班车不售半票及免费携童票。车辆没有行李仓,旅客不能携带大件物品或宠物、活禽乘车,同时班车不受理货物托运。

  办理退票

  若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日期、车次乘车时,可在该班车开车2小时前拨打968872客服电话办理改签,改签以一次为限,改签后的车票不能办理退票。开车前2小时内不办理改签,可作退票处理,按规定核收退票费。

  办理退票的旅客需在微信定制平台操作,退票费收取标准:

  ✔旅客在开车1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额10%计收退票费;

  ✔开车前1小时以内办理退票的,按票额的20%计收退票费;

  ✔纸质车票已取却要退票的旅客,需拨打968872办理,开车后不办理退票。

  越来越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