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1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从2016年1月1日起政策实施算起你知道厦门有多少人生二孩吗?

  近日,厦门市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厦门市常住人口发展情况分析

  报告里就有很多你关心的问题

  根据2016年全国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数据推算,2016年全市育龄妇女生育二孩率50.3%,超过一孩生育率,比上年提高6.3个百分点。

  简单说,生二孩的比生一孩的还多!

  那么全市人口呢?

  2016年末厦门市常住人口392万人

比上年增加6万人,增长1.6%比上年增加6万人,增长1.6%

  哪个区域的人最多?

  外地人口占比多少?

  接着往下看!

  392万人里,有多少户籍是本地的?

  据调查数据推算,2016年全市五成以上常住人口户口登记地为其他地市,人户分离现象普遍存在,流入人口(即户口登记地为外地的厦门常住人口)规模庞大。

  各区流入人口所占比重由高到低依次是:湖里区65.3%、集美区63.7%、思明区49.2%、海沧区46.6%、同安区39.1%、翔安区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