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大战 水球大战

  6月18日上午,新浪疯跑(@新浪疯跑)计划之中泰里约跑(厦门站)海洋跑将正式落地厦门观音山梦幻海岸少先队队歌广场。届时,厦门东海岸将掀起规模强大、颜值超高、趣味性强的千人狂浪大潮!

  此次厦门海洋跑由中泰证券总冠名,新浪网主办,新浪厦门协办,是一场以“海洋”为主题的趣味跑活动。中泰海洋跑将赛道直接搬到细软的沙滩,通过在5公里赛道上,设置沙滩女郎互动、奥运五环色彩互动、互动拍照、五色彩妆变装体验、水球大战五大主题赛道,彰显了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以此吸引厦门乃至全国的时尚运动族,投身到这一时尚、趣味、健康、社交的激情夏日活动中来。

  6月18日,厦门马拉松赛首位火炬手、厦门公益马拉松训练营营长、知名跑者@黄力生 ,厦门公益马拉松训练营教练、中医康复调理师@厦门老西 ,厦门鹭警跑团团长李旭鸣,厦门蒲公英跑团团长@厦门如风 等跑步达人将来到现场领跑,一起嗨玩“新浪疯跑”,演绎一场海滨零距离的拉风跑。

  中泰海洋跑报名消息一经推出,情况异常火爆,一个下午报名人数已逼近1000人上限。此次海洋跑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Sansung Gear VR 眼镜、奥运会纪念币等奖品,完成赛事即可获得中泰海洋跑赛事奖牌一枚。

  在此特别提醒,参赛选手一定要注意:①参赛期间自身安全;②看管好自身财物;③不乱扔垃圾,保持美丽厦门的良好环境。

  期待6月18日,我们一起在厦门“湿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