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杨文)导报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福建名牌产品评价程序,经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评审,省政府日前批准授予552项产品“2015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其中厦门企业榜上有名的共有60项产品获评。

  据了解,我省此次评选出的“2015年度福建名牌产品”中,工业品460项、农产品78项、软件产品14项,涵盖轻纺产品、电子产品、水产品等72小类。

  而厦门企业60项获评的福建名牌产品中,主要包括:厦门东纶股份有限公司的图形+东纶+DongLun牌化纤坯布,厦门金龙汽车车身有限公司的图形牌海狮白车身,厦门普瑞特科技有限公司的PRT牌热敏打印机芯,厦门中盛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图形+盛洲+shengzhou牌食用植物油,厦门好年东米业有限公司的图形+好年东牌大米,厦门珍新食品有限公司的珍新牌猪肉,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的山国饮艺牌茶叶,来福太(厦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图形+LIFETIME牌休闲桌椅,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的WDI牌马桶盖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