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3日,厦门BRT公交场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全德率领公司慰问组,带着公司和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全公司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BRT站点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郑全德一行先到站票务员郑晓玲家里。2015年9月,郑晓玲的家人不幸遭遇意外事故,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愁云惨淡。郑全德从公会了解情况后,在新春到来之际,登门送上慰问金和年货。

  郑全德表示,每位员工都是公司的一笔财富,公司和公会会力所能及地为员工的做一些事情,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困难。临走前,他还鼓励郑晓玲要克服困难,和BRT这个大家庭一起发展。

  “BRT这个大家庭让我觉得很温暖,在发生这些事情后,公司的领导和同事都很关心,让我更加觉得这也是我的家,他们也是我的家人。”现在郑晓玲的爱人和孩子都回老家了,她说自己还要留在厦门要和公司的“家人”一起站好节前的最后一班岗。

  随后,郑全德一行来到洪文站,和职工进行了亲切谈话,了解大家在BRT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2010年,洪文站被授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经过5年的考验,洪文站依然保有这份殊荣,洪文站的所有员工都热爱这份工作,真正做到爱岗敬业,为市民提供良好服务。

  郑全德表示,在的新的一年,BRT的目标是强化目标管理,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对外方面硬件设施要不断加强,往更人性化方向发展;软件和智能化水平也要进一步提高。对于公司内部要做到改善员工休息环境。郑全德了解到站台工作人员平时只能在改造过的水泵房里休息。2016年,BRT场站公司将投入建设员工休息室,让员工有更好的休息环境。他还殷切嘱托三号线站长王胤 ,一定要改善员工休息环境,他们已经为BRT奉献很多了。

  “多穿点衣服,站台上很冷。我们都是当爷爷奶奶的人了,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们工作,一直在为公司和市民默默付出。”郑全德表示,站台工作人员对这份工作执着和热爱,让他感到很骄傲,也希望他们的言行举止会感染每一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