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白骨精”造型巩俐“白骨精”黑色造型
巩俐“白骨精”白色造型巩俐“白骨精”白色造型

  2月8日,由著名导演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在全国公映。2月2日下午,影片在厦门等多地举行提前看片活动,邀请业内外观众提前感受该片。》》》新浪厦门娱乐

   《三打》演员获赞 巩俐成最气势“白骨精”女王

  中国观众对吴承恩版《西游记》已相当熟悉。此番,《三打白骨精》讲述了一个更细腻、更丰满的三打白骨精故事。郭富城在片中饰演孙悟空,其眼神和神态都突显出桀骜不驯的猴子的个性。郭天王搭档唐僧冯绍峰、猪八戒小沈阳、沙僧罗仲谦,成为西游四人组。国内最高地位女星巩俐首演反派,成为最有气势的白骨精。这次白骨精的造型美爆,设计大师奚仲文操刀,设计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调,无不华美动人,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立体形象最鲜明的白骨精。

  看片会后,有厦门影迷大赞“白骨精”巩俐:“她实在是太美了!而且演技了得!即使她不说话的时候,气场也是相当强大。”还有部分影迷也表达了对八戒小沈阳的喜爱,称赞小沈阳萌萌哒:“这是我看到小沈阳表现最出色的一次,很惊喜。片中一半的笑点都是通过他的台词来表现。虽然不改他东北口音,但这也最真实,最自然,搭配他的外形,简直萌爆了!”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终极海报电影终极海报

  《三打》特效获赞 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此外,电影中大气而又细腻的画面,云海西国宏丽宫城形成的盛况,一路上的磅礴美景也征服了不少观众。电影特效场景逼真,连番打戏精彩,开篇伏虎降龙气势逼人,直到一打、二打、三打斗智斗勇,最后恶斗骷髅兵团更是浩瀚之极。有观众赞道:“这是我2016年看过的最精良的特效电影!”更是影迷直言:“谁说国产特效不如好莱坞?不搞歪门斜道,凭实力正面交锋,这是中国电影的骨气。”

  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4DX及MX4D格式上映,万家狂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