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卉张云卉在厦门发布会现场。
张云卉宣传照张云卉宣传照

  新浪厦门讯 1月16日,艺人张云卉在厦门举行发布会,宣布推出自己沉淀两年的音乐作品《一样的事》,讲述她追逐梦想的历程。》》》新浪厦门娱乐

  张云卉,中国内地新晋女艺人,家乡是漳州南靖,2010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本科。她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因其纯净的嗓音及独特的气质有“诗一般的女孩”的称号。目前,张云卉多在北京和厦门两地发展。

  歌曲《一样的事》是张云卉继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水月亮》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她独立创作的单曲。通过她的声音,歌曲《一样的事》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轻快悠扬的旋律折射出张云卉对梦想的执着。

  作为音乐专业出身的张云卉谈及今后发展,称自己并不想局限于音乐这一个方面,自己也会朝着影视和编导的方向继续努力。据悉,这首单曲已被厦门万人集团收录为集团主题曲,也折射了万人集团逐梦全球的执着和笃定。正值万人集团10周年盛典之际,特别召开歌曲发布会,让歌曲《一样的事》得到更多广泛的认可和传播。(文/图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