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赵丽颖 极限男人帮、赵丽颖
极限男人帮举杯庆祝重逢2 极限男人帮举杯庆祝重逢2

  新浪厦门讯 1月15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的电影《极限挑战》将全国公映。近日,《极限挑战》在上海举办了首映礼,导演严敏、任静携“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以及电影中的“小公主”赵丽颖悉数出席。极限男人帮重聚,使得现场欢乐指数飙升。》》》新浪厦门娱乐

  赵丽颖挑驸马

  极限男人帮变“黑户”

  电影《极限挑战》讲述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拍摄节目时,穿越回大明朝,成为了小公主赵丽颖的准驸马爷,但皇帝却意外驾崩,再穿越回现代后,历史已被改写,而他们也变成了没有身份的“黑户”,为找回身份,6人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

  此次拍摄电影,《极限挑战》找来《泰囧》的编剧束焕和《煎饼侠》《长城》的摄影赵丹。发布会当天,导演透露,“故事的前20分钟,完全是用电影的方式来拍摄,它像是一把开启真人秀环节的钥匙,引出下半场的真人秀。”导演严敏坦言,“极限6兄弟相爱相杀、斗智斗勇,还会团结一致地和导演、节目规则斗智斗勇,因此常常会有超乎意料的效果。但电影有严密的假定性,需要有特定的设定和结果,所以,这次更像是一场探索 ,也希望大家能提供宝贵意见。”

  要和影帝飙戏

  还要和“自己”飙戏

  极限挑战最精彩的部分,可谓是男人帮之间的“人物关系”和挑战任务时的“临时反映”,这些部分在电影里依然保留,影片最后黄渤和孙红雷两位影帝飚帅的戏,飙得帅人一脸血。但有所不同是,此次极限男人帮还要在电影里“演自己”。

  黄渤坦言,常规的剧本电影里,演员演的是“角色”,而真人秀里,演员呈现的是自己,而这次更复杂,还要“演自己”。而孙红雷和黄磊则表示,拍戏时最难的是如何在“真实”和“表演”中灵活切换,不能脱离自我的真实性格但又要推进剧情。

  三傻三精斗笑升级

  遭遇最难“兄弟情”考验

  在发布会现场,极限男人帮也各种调侃逗趣,十分有爱。孙红雷现场封“青岛贵妇”黄渤为自己的“内人”。黄磊则调侃,“参加爸爸去哪儿是带着孩子,参加极限挑战是带着红雷。”电影中王迅和罗志祥穿起“乡村情侣装”,罗志祥则调侃要去和王迅参加二人转。张艺兴则遭遇极限男人帮集体“逼问”想不想谈恋爱,无力招架的耿直boy张艺兴笑言“我也是个正常人,当然想谈恋爱啊”。

  六位兄弟还现场用酒碗干杯饮酒,为彼此的友情,也为庆贺电影即将上映,第二季即将到来。

  新浪厦门成“百城联动极限挑战”厦门独家合作媒体

  1月5日起,电影《极限挑战》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场“百城联动极限挑战”主题抢票活动,整合全国百家城市媒体资源,共同开启大规模“抢票行动”,新浪厦门官方微博作为此次厦门独家合作媒体,引发影迷参与热潮。同时,电影首映发布会全程由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视频直播,现场也采用了爱奇艺直播平台“奇秀”实时直播互动。多方协作,为电影上映造足声势。

  电影《极限挑战》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影片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