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选手从起点出发众选手从起点出发
马拉松建发方阵马拉松建发方阵

  厦门,建发集团旗下国际会展中心,2016年1月2日上午8:00。

  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当日进行全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共有5万人在“最美赛道”上奔跑。

建发集团总部大楼(最右)建发集团总部大楼(最右)  

  厦门建发集团作为2005—2018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总冠名赞助企业,一直以“不急、不弃、平稳、持续”的步伐,与厦马同发展、共成长。

  如果你来厦门跑马拉松,你会发现更多建发的身影,在这个城市里,不经意间就会与建发相遇。

  如果你想在空中俯瞰厦门的美丽海岸,那么厦门航空的航班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厦航的第二大股东。

建发房产智慧出行建发房产智慧出行

  赶时间出行怎么办?叫一辆专车享受“智慧出行”吧。为了提高出行效率,建发房产携手Uber(优步)在厦门引入首批UberSTATION(优步站台),在马拉松当天使用Uber服务将享受更多优惠。

海悦山庄酒店

  厦门这么多酒店,该如何选择?海悦山庄、厦门宾馆、厦门国际会展酒店、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厦门悦华酒店、颐豪酒店....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不同类型酒店一定能满足你。

    如果你在1月2号当天跑到全程终点,你会发现建发股份旗下恒融(厦门)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展位,为所有跑完全马的跑者提供免费服务。

  跑完马拉松,再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厦门风情”“清新福建”“看见台湾”......建发国旅为你提供了多种旅游线路。

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

  如果你想在城市里寻找创意时尚聚集地,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等着你的光临,它由建发集团控股的联发集团倾力打造。

  来厦门跑马拉松,建发一直与你在一起。

  了解更多建发集团信息,请点击 http://www.chinac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