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峰不冻”推出原创圣诞神曲“元峰不冻”推出原创圣诞神曲

  2015圣诞前夕,厦门本地音乐组合“元峰不冻”再发单曲,破两位组合成员解散的传闻。有别于华语乐坛歌唱圣诞节的悲情气氛,“元峰不冻”此次原创新歌《圣诞耶》以轻松欢快的旋律勾画出一幅美好的圣诞场景。》》》新浪厦门娱乐

  “元峰不冻”介绍到,《圣诞耶》的音乐风格有很大的突破,编曲用管弦乐与R&B配器结合,曲调简约时尚,中奏意想不到的富有狂欢军乐风格,副歌朗朗上口,加上人声不加丝毫混响的后期制作,势必将成为一首耐听喜庆的圣诞神曲!

  西方节目在内地人气颇高,人们也兴起过洋节的习惯。《圣诞耶》从东方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圣诞节对于中国人生活的意义和影响,与其说是中国人对于西方节日崇拜,还不如说是因为中国人爱热闹、团圆的习性带动了这个节日在中国的流行。

  “元峰不冻”作为福建地区首屈一指、产能最高的原创组合歌手,由厦门卫视著名主持人龙峰、晓元组成。他们一直致力于推广原创音乐,从2011年发行首张专辑之后到2015年,他们陆续推出了5首单曲,基本保持每年都有新作品跟歌迷见面,他们一贯的阳光、温暖、清新、正能量的曲风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此番两人再次合体推出鬼马新作《圣诞耶》,一是想回馈广大歌迷朋友,送上节目的祝福;二是想打破谣言,今年五月份,龙峰以个人名义发行了一首两岸合作的全新单曲《妈妈的手》,歌曲一经推出后,引发阵阵讨论。甚至有传言说,成团已经16年的“元峰不冻”组合就此解散。作为音乐上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朋友,龙峰跟晓元一直秉持着相辅相成的合作模式,两人除了团体的合作,也都有属于自己个人的节目和音乐行为,相信随着《圣诞耶》的推出,不实传言也不攻自破。

  据悉,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元峰不冻”将会在厦门两处商场内举行新歌见面会!

  (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