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和听友的见面会。许诺和听友的见面会。
许诺许诺

  新浪厦门讯 11月7日下午,厦门知名女主播许诺和她的亲密听友们见面会在JFC品尚中心一楼中庭举行,许诺的忠实听友早早赶来,甚至有不少带小孩一起来亲临许诺风采的家庭。一整个下午,许诺和大家共度了一段美好惬意的时光!》》》新浪厦门娱乐

  厦门广电集团十佳主播许诺主持的《许诺看台湾》,以其甜美亲切的嗓音受到欢迎,该栏目也被评为福建优秀新闻栏目;《许诺下午茶》则是厦门旅游广播力推的一档明星栏目。

  7日下午,许诺一席白色纱裙现身见面会,依旧以她在节目中那般惬意和温暖的声音和听友们打招呼。她通过回答听友问题的方式增进了解,让到场听友对许诺更加熟悉,倍感亲切。

  关于梦想,许诺称一定要勿忘初心:“比如我自己,我从小就想要当主持人,而且现在也实现了。人生真的很短暂,大家不要太浮躁,一定要把梦想捡回来。我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值得的事情。”关于旅行推荐,许诺给出两个地点,一个是西藏,可以体验到人身体的极限;一个是欧洲,他们的文化,也可以去学习。发呆、看阳光,喝一杯待一下午……

  听友们喜欢许诺主播的“心灵鸡汤”,也有听友是带着八卦精神而来,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许诺笑着表示:“他喜欢我,要比我喜欢他多一点点,这样就够了!”许诺主播在现场还遭一位三四岁小男孩递过来的纸条,上面写着:“我喜欢你,我可以娶你吗?”现场主持人念出纸条上的文字,许诺遭如此小粉丝甜蜜告白,引全场大笑。

  一整个下午的时光,通过现场花艺生活美学的分享、咖啡制作分享等,拉近了许诺和她的亲密听友们之间的距离,也正如许诺主播所推崇的生活格言:“幸福生活简单过。”(文/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