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张惠妹厦门演唱会11月21日,张惠妹厦门演唱会

  近日,厦门软件园一家网游公司被曝“一次性买走80万元阿妹演唱会门票”,壕气逼人!距离11月21日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厦门站只有最后24天,本场演唱会备受关注,门票销售火热,已有多档门票售罄。》》》新浪厦门娱乐

  厦门一家网游公司购票80万豪气回馈玩家

  位于软件园的一家网游公司“一次性购买张惠妹演唱会门票80万”的消息被社交网络疯转,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惊讶,以往厦门大型演唱会都是地产冠名赞助借势宣传,网游公司一次性花80万购买3000张演唱会门票这还是头一回。今年在厦门举办的大型演唱会包括周杰伦、周华健、莫文蔚等均未见地产身影,可见如今楼市相对低迷,各地产借势推广趋势不无往昔。

  张惠妹下月打造厦门最大户外夜店 多档门票售罄

  今年4月,张惠妹乌托邦巡演自台北开跑,目前已举办30余场,每到之处均场场爆满,本次演唱会灯光、音响、舞美斥资2亿打造亚洲最大户外“夜店”,更花费700万邀请碧昂斯专属编舞团队全程参与,共同助力张惠妹百首金曲现场!2015年11月21日晚8点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张惠妹将带领到场歌迷狂嗨3小时!

  多人网上购票相继被骗 主办方特别提醒正规渠道购票

  目前张惠妹厦门演唱会多档低价位门票相继售罄,不少歌迷轻信有渠道可买低价票,不少卖家均要求通过淘宝或微信提前支付,而演唱会门票声称开演前几天才能拿到,据了解,目前已有人被骗。主办方特别提醒,阿妹厦门演唱会目前多档低价位门票相继售罄,想看阿妹的歌迷朋友购票请抓紧,购票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厦门站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地点: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价:看台 200/300/400/500 内场 680/980/1280 情侣套票 1280(980价位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