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文/图 沈言群)2015年10月11日,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厦门,出席代言品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喜多多品牌形象代言人。据悉,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体代言饮料品牌。》》》新浪厦门娱乐

  田亮因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获得超高人气,其逗趣萌爸的形象深入人心;叶一茜大方贤惠的辣妈形象也被大众所熟知。签约仪式上,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谈及选择田亮夫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时,说道:二人健康阳光的外型与欢喜温馨的家庭氛围同品牌内涵相得益彰。”叶一茜也笑称,作为福建人她本身也常吃喜多多椰果,以后也会给森碟吃。

  据悉,田亮、叶一茜夫妇此次来福建,是以喜多多品牌形象代言人身份参与广告大片的拍摄。昨日已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在南靖云水谣偶遇到田亮叶一茜。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新广告大片将于2016年1月播出。被问及田亮、叶一茜的签约代言费,企业负责人则称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