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料图Aaron Spears演出资料图

  10月7日,美国著名爵士鼓演奏家Aaron Spears将在宏泰音乐厅举办爵士鼓音乐会,他曾与众多大腕级人物合作,届时,厦门的乐迷们将一睹一线爵士鼓手的风采。》》》新浪厦门娱乐

  格莱美奖、亚瑟小子、R&B……美国爵士鼓演奏家Aaron Spears有着众多受人瞩目的标签。2006年他获得《Modern Drummer》杂志读者票选的该年度最佳新晋鼓手奖,他对R&B、Funk的律动处理有着过人的天分,更通过不懈的努力,在2013年获得最佳R&B鼓手称号。在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这位来自华盛顿的鼓手激情四射的演奏震撼了所有人,用他的鼓技征服了世界范围内的鼓手。Aaron Spears合作的艺人均都是大腕级的人物,其中包括被誉为美国灵魂乐教父、说唱、嘻哈、迪斯科音乐类型的奠基人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以及4届格莱美奖R&B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可谓当下世界音乐圈内炙手可热的人物。

  10月7日,由全国音乐教育连锁机构九拍厦门分部主办,厦门宏泰音乐厅协办的Aaron Spears爵士鼓演奏会,将为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高规格爵士鼓音乐盛宴。主办方还特别送出中秋佳节礼物——从中秋节当天(9月27日)开始到10月5日,每天9时起,前五名致电0592-5032187的乐迷朋友将获得音乐会门票一张。(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