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吾先生》全息发布会现场。(资料图)《解救吾先生》全息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丁晟与刘烨私交甚好:诺一“太闪亮”走红是必然

  导演丁晟和刘烨在《硬汉2》、《警察故事2013》等作品中有过合作,此次刘烨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刑警队长。导演透露和刘烨两家关系很好,两家都各有两个小孩,经常周末会带着一起出来聚会。

  在《爸爸去哪儿》中,刘烨带着儿子诺一登场后,混血萌娃诺一被全国观众认识并喜爱,甚至人气已超过老爸刘烨。导演丁晟也大赞诺一:“他站在小孩堆里,就是最闪亮那个!”导演称有机会也希望能够邀请诺一来拍戏。

  除了刘德华、刘烨和吴若甫之外,本片还有一位影帝级演员王千源加盟。王千源饰演“绑匪”,和刘德华的对手戏最多。导演说,整部影片中王千源对角色的演绎很到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也会得到观众的肯定。

  电影《解救吾先生》9月30日全国上映。今年10月,丁晟导演将开拍新片《铁道飞虎》,影片由成龙主演,讲述著名的“铁道游击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