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妍希

  9月8日晚,由《时尚健康》杂志举办的粉红之夜,暨第十八届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台湾演员陈妍希作为粉红丝带代言人出席。当晚,陈妍希佩戴粉红丝带胸针,身着蝴蝶领结连衣裙搭配相同元素高跟鞋,尽显甜美可人,号召关注女性健康。》》》新浪厦门娱乐

  此次是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创办以来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位康复者欢聚北京,每个人胸前都佩戴着标志性的粉红丝带胸针。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粉红丝带胸针的设计和制作是来自厦门植福缘珠宝。

  据悉,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举办18届以来,以前几乎都是用国外珠宝品牌提供的胸针,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将乳腺癌康复运动——粉红丝带运动及RRI大会带入中国的《时尚健康》杂志,考虑选择一家中国的珠宝品牌,以展示中国企业对粉红事业的支持。在考察了多家珠宝品牌后,《时尚健康》最终选择了植福缘珠宝。

植福缘胸针植福缘胸针

  位于厦门的植福缘珠宝热心公益,是一家有五代传承历史的珠宝品牌。植福缘艺术总监沈理达是国内著名的首席珠宝鉴赏家、央视一套《寻宝》节目特聘专家,也是此次粉红丝带胸针的主要设计师。RRI大会之后,10月18日植福缘还要把粉红事业带回厦门,将举办一场“感谢美”植福缘福文化概念新品发布会暨粉红丝带时尚公益之夜。届时,前央视著名主播郎永淳也将应邀参加。(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