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赛现场拳击赛现场

  8月22日晚,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厦门站比赛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活动由勇士(厦门)体育产业公司携手河南卫视主办。此前曾来厦门提前亮相过的“武僧”一龙不负众望,重拳击倒马来西亚对手。

  当晚,河南卫视对比赛进行了为时170分钟的现场直播。一龙、杨茁、小虎铁英华等中方拳手接受来自泰国、日本、荷兰、马来西亚、俄罗斯、乌克兰等世界强手的挑战。

  在厦门工体举行的比赛前,先进行了2小时垫场赛及武术表演。主角于晚上9时15分出场,首场66公斤对抗,台湾拳王郭思贤负于泰国拳手轧拉烘;中国拳手杨茁轻松战胜荷兰新星特贾尼;泰国拳王江通猜以30:27险胜谢雷。

  厦门观众最为关注的“武僧”一龙迎战马来西亚选手齐连凯,第二回合重拳击倒对手,TKO(拳击中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

  武僧一龙简介:

  本名刘星君,山东德州人。自2009年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曾数次KO过各国拳王,号称“KO之王”,“中华第一武僧”,深得广大武迷的喜爱和拥护。(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