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宝贝开启选拔 搏击宝贝开启选拔
搏击宝贝开启选拔 搏击宝贝开启选拔

  新浪厦门讯 7月27日,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厦门站举行新闻发布会,武僧一龙、WLF67公斤世界金腰带拥有者杨茁、2015世界功夫之王铁英华,和厦门勇士搏击俱乐部创始人施晓锋等助阵现场。据悉,8月22日,比赛将正式在厦门工人体育馆进行对决!》》》新浪厦门娱乐

  《武林风》成立于2004年元月,以站立搏击比赛为主,是河南卫视的一档大型竞技武术节目。此番,是由厦门勇士搏击俱乐部将《武林风》赛事引进鹭岛。栏目总制片人于雷介绍,赛事将邀请来自泰国和伊朗等国重量级选手,与一龙、杨茁、铁英华等中国选手进行对决。

  值得关注的是,发布会现场3位靓丽的搏击宝贝登场,拉开此次环球拳王争霸赛"搏击宝贝"选拔赛的招募令。只要年满16周岁,身高165公分以上,五官端正,热爱搏击,即可报名。选拔赛共计有4场系列活动,两场海选分别定于8月1日和8月2日下午,复赛时间定于8月5日下午,决赛时间定于8月9日晚上。

  赛事主办单位厦门勇士搏击俱乐部创始人施晓锋称,他希望在福建地区大力发展自由搏击运动,开展环球拳王争霸赛其点亮鹭岛搏击文化的第一步。本次在厦门工人体育馆的比赛票房规划共计3000多张,门票从180元起售。(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