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女主角“玛利亚”用中文说“你好厦门”。女主角“玛利亚”用中文说“你好厦门”。

  7月9-15日,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将在闽南大戏院连演8场。7月5日下午,剧中女主角“玛丽亚”和上校家的七个小朋友现身厦门新闻发布会,与观众分享《音乐之声》台前幕后的故事,并现场表演,与观众互动合影!》》》新浪厦门娱乐

  音乐剧《音乐之声》由创作过《歌剧魅影》、《猫》等一系列经典剧目的“音乐剧之父”韦伯亲自担任制片,2013年韦伯原版音乐剧《猫》,以中文版的语言形式为厦门观众带来了音乐剧观演初体验。此番韦伯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剧组从纽约百老汇原封不动地带来了原版《音乐之声》,原班演员将用英语对白来原汁原味地呈现这部音乐剧,并在2014年中国巡演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良,比之前版本加强了歌舞的表演,舞美的华丽程度也是更上一层楼。

  《音乐之声》已在世界舞台上活跃了55个春秋。剧中美丽真实的大自然场景、人与人之间纯粹的温情以及孩子们追求自由的勇气,打动了全世界观众的心。尤其剧中几首主题曲在全世界广泛流传,已成为人们记忆中最值得珍惜和细细回味的永恒经典。7月9-15日,厦门乐迷可一起迎接最“原味”的欢乐时光!(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