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7月10日,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全球上映,呼唤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昨日,该片在厦门举行媒体看片会。今年暑假,共同期待“大圣归来”!》》》新浪厦门娱乐

  《大圣归来》从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8年,单从人物造型上就和传统的西游题材迥然不同,《大圣归来》里不仅有酷大圣、萌唐僧和二货八戒,还有大魔王“混沌”、不会说话的“土地公公”,性感的女妖怪和史上最帅的一条龙,他们都出自神怪巨著《山海经》。

  这一次,英雄拯救他自己!

  “让小朋友唐僧帮孙悟空找回初心,成长为大英雄”是这部电影不同于以往所有西游题材的独特之处——电影从“后齐天大圣”时代切入,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

  曾为《功夫》、《少林足球》等7部周星驰作品担纲的香港配乐大师黄英华此次也出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音乐监制。作为“大圣迷”,他的作品不仅完美地解读了东方英雄的魅力,更兼收并蓄地用东西双方音乐元素将它“令世界听见”。片尾曲《从前的你》由被誉为“灵魂歌者”的陈洁仪献唱,作为新加坡华裔,她同样对大圣和西游有着华人所共通的情结。此外,配音大师童自荣献声大反派“混沌”,在《功夫熊猫》中为“乌龟大师”配音的吴文伦老师再次贡献了一个经典的“师父”形象——小唐僧的师父,老和尚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