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6月16日,电影《夏洛特烦恼》在上海举办首场电影发布会,导演闫非、彭大魔携影片主演沈腾、马丽、艾伦、常远悉数到场。主创们不仅在发布会中大秀搞笑技能,自黑互黑模式全开,更表示《夏洛特烦恼》影片拍摄初衷就是“笑倒大银幕”。》》》新浪厦门娱乐

  电影《夏洛特烦恼》讲述了由沈腾饰演的男主角夏洛人到中年仍然碌碌无为,在参加初恋婚礼的时候,意外穿越时光重回1997,从而与马丽、尹正、艾伦、王智、宋阳、田雨、常远、李立群和李萍等演员演绎了一段爆笑人生。

  发布会开启爆笑模式 “开心麻花”品牌升级重磅出击

  发布会现场,片方精心准备了一款极具“麻花”笑果的视频,讲述了“开心麻花”12年来对喜剧的融合创新。主创们在现场也全程开启“逗比”模式,导演跟主持人畅聊“这部专供录像厅的电影是怎么录出来的”,现场更曝光四位主演在片中与现实生活反差极大的“逼人”剧照,沈腾的“炫酷逼人”剧照霸气十足,马丽的“娇羞逼人”剧照展示了女孩子“娇柔”的一面,艾伦的“英气逼人”剧照搞笑模仿了《圣斗士星矢》中的紫龙,而常远谈起自己的“阳刚逼人”剧照时,更表示“剧照中的自己是快要变成女孩时的时候”,引起了现场的热议。

  作为国内舞台剧的领军品牌,“开心麻花”曾创作《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等经典爆笑舞台剧作品,同时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成长为春晚舞台的喜剧主力军。如今,“开心麻花”已经成为知名度最高的国民喜剧IP之一,今年倾力打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作为“开心麻花”品牌升级的重中之重。

  电影预告海报双发 暑期档最接地气喜剧来袭

  当天,发布会现场不仅带来“剧情版”预告片,也揭幕了“课桌版”海报。预告片中一身校服却满脸褶子的沈腾大闹课堂,贱气四射,在对马丽表达完好感之后又表示要对校花负责,三人之间的关系耐人寻味。艾伦这次不仅以“圣斗士星矢”的形象出场,更是在剧情中有惊人的逆袭表现,而常远的“惊鸿一瞥”也让人难以忘记。

  在随之揭幕的“课桌版”海报中,满桌的文具、暗藏在铅笔盒里的香烟和调皮的小玩具也让人一下子就回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不仅醒目的“三八线”暗示了影片中非常重要的爱情线索,而海报中“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高中课堂”的宣传标语更意味着电影将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电影《夏洛特烦恼》定档8月27日全国上映,年度最接地气喜剧电影将引爆暑期档的爆笑欢乐。(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