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 修杰楷
修杰楷和蔡岳勋导演 修杰楷和蔡岳勋导演

  新浪厦门讯(文/图 沈言群) 6月12日,2015第七届海峡影视季在厦门开幕。当晚,海峡影视季颁奖礼在小白鹭艺术中心举行。台湾演员修杰楷、蔡淑臻、林美照,大陆演员吕丽萍、沈泰,著名导演蔡岳勋、朱延平、张世等两岸影视名人齐聚一堂。》》》新浪厦门娱乐

  颁奖礼上共颁发出六大奖项,分别为2014年度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不能说的夏天》、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视剧——《女王的诞生》、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致青春》 、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视剧——《卫子夫》、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影——《痞子英雄2》 、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视剧——《真爱遇到他》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中有贾静雯参演,而另一部获奖影片《痞子英雄2》更有贾静雯现任男友修杰楷的重要演出。情侣档分别获得不同的奖项,遗憾只有修杰楷一人前来领奖,并未见到贾静雯身影。从修杰楷近期微博内容中看到,有人为他做好早餐,可谓被贾静雯照顾得很好!不过独自在厦领奖、未携女友前来,修杰楷显得有点孤单,他一副黑脸登场,扮酷到底。

  另外,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视剧被《真爱遇到他》获得。该剧由安以轩、安钧璨、贺军翔、付辛博、信等人主演。6月1日年仅32岁的安钧璨因肝癌去世,已无法再见到获奖的荣耀,颇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