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15日,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将在厦门连演8场!6月4日,该场演出总冠名签约仪式暨超级宝贝说全城大搜索“签约小主持人、签约小演员”选拔赛发布会在闽南大戏院小剧场举办。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新浪厦门娱乐

  《音乐之声》全球巡演启动 七月再掀鹭岛音乐剧观演狂潮

  音乐剧《音乐之声》1959年首演于美国纽约,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曾横扫戏剧最高殿堂托尼奖六项大奖。1965年,《音乐之声》被搬上电影大银幕,一举夺得第38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项大奖,片中故事和音乐也由此更为世人所熟知。此次访厦的音乐剧《音乐之声》,是被誉为“音乐剧之父”的韦伯“为找回自己年轻时美好的记忆”,于2000年重新编排的版本,不仅加强了歌舞表演,舞美的华丽程度也更上一层楼。

  届时,16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小演员及制作团队共68人,将携这部登上世界戏剧巅峰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来到厦门,剧组将带来13个集装箱的演出道具,最大程度地呈现奥地利美好的田园风光。

  闽南大戏院在不断上演优质演出项目的同时,时常应演出项目需求招募同台小演员。即日起,闽南大戏院推出“超级宝贝说 全城大搜索”活动,面向全厦门小朋友发起“闽南大戏院‘签约小主持人、签约小演员’”征集令。活动将于6月中旬启动海选,进入决赛的宝贝均有机会成为闽南大戏院“签约小主持人、签约小演员”,可以登上闽南大戏院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