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剧照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演出剧照

  作为“开心麻花”系列票房成绩最好、口碑最佳的作品之一,经典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将再次来到福建,于6月19、21日先后在厦门歌舞剧院、福建大剧院爆笑上演。》》》新浪厦门娱乐

  作为被观众誉为“360度无死角的精致喜剧”,《乌龙山伯爵》一剧的台词,不管是“你的眼睛清澈得就像一汪泉水,我想站在你的鼻尖扎个猛子……”这段最为感人的“鬼故事”,还是“都说男人比女人猛,女人比男人狠,而我又猛又狠”、“昨天晚上是你了我了,还是我了你了”,都被观众津津乐道。

  相比用一些热点话题和幽默台词做包袱,该剧更令人称道的是其故事结构。连续四年为央视春晚创作出几部经典作品的开心麻花王牌导演闫非用爱情、死亡、阴谋、背叛、复仇等所有年轻人喜欢的因素串联起一个燃烧着激情的故事: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突然继承了一笔百万美金遗产,但当他去银行提款时却遭遇了劫匪,从此一切开始不受控制地急转弯……

  这个初夏,大黑牛被范爷收了,BABY被教主娶了,全线飘红的股市也开始玩环保了……这些都不是关键,眼下最实在的还是赶紧拖家带口地走进剧场,快快乐乐的看《乌龙山伯爵》!

  360度无死角精致麻花剧《乌龙山伯爵》

  6月19日 19:30 厦门歌舞剧院(中山公园西门)

  6月21日 19:30 福建大剧院(五一广场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