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贤陈家乐来厦门宣传《破风》林超贤陈家乐来厦门宣传《破风》
《破风》定档8月7日《破风》定档8月7日

  新浪厦门讯 (文 沈言群) 5月23日下午,电影《破风》导演林超贤携演员陈家乐现身厦门宣传,厦门是该片在全国8城巡回活动中的一站,两人还现身厦门大学,与高校学子一起畅聊这部由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陈家乐、欧阳娜娜等人主演的电影。据悉,电影《破风》定档8月7日,目前正在国内各大高校进行宣传互动。》》》新浪厦门娱乐

  《破风》讲述一群年轻人加入单车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的故事,演员阵容囊括韩国的崔始源、内地王珞丹和窦骁、台湾的彭于晏、欧阳娜娜,以及香港的陈家乐等。所谓破风,指的是在高速骑行下,自行车手需要通过前面一位领骑自行车手的配合下,减小空气阻力,节省后面自行车手的体力,是比赛中团队精神的体现。林超贤导演透露自己拍摄《破风》起因,源于自己多年前曾在香港进行过的一次骑行,感受到这项运动对人的锻炼和心态上的改变,认为这一种拼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应该带给更多的年轻人。“我有幸身边认识了一群和骑行相关的朋友,他们对于这次拍摄也给予了很多的帮助!”

  林超贤导演曾拍摄过电影《证人》、《线人》、《激战》、《魔警》等,和以往选用演员都是梁家辉、张家辉等老牌实力男星不同,此次电影《破风》包括崔始源、窦骁、彭于晏、王珞丹、陈家乐在内一派新生代演员。对于和年轻演员的合作,林超贤表示:“一方面也是看到这些来自亚洲各地区新生代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另外,其实在拍《激战》时,我就决定接下来要拍一部年轻人奋斗的电影。《破风》相较于内地目前盛行的青春片,我敢说,100%都不一样!”

“相爱”情侣崔始源刘雯“相爱”情侣崔始源刘雯

  导演林超贤看好崔始源刘雯“相爱” 赞两人很相配

  电影《破风》在台湾环岛、意大利米兰、上海、内蒙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取景拍摄。每位演员为骑行拍摄付出巨大努力,并且不断传出因拍骑行而受伤的新闻。导演透露,崔始源就因拍戏时,颈部遭受创伤,导致现在常需要针灸。提及崔始源,导演毫不吝惜赞赏其拍戏勤奋又努力。谈到他最近在内地人气超高,并和国内超模刘雯在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扮演情侣,导演很看好,赞两人男才女貌很般配,还调侃希望看到崔始源带“女友”一起来为电影做宣传。林超贤导演八卦地问现场媒体:“你们觉得他们是真的吗?”引发现场大笑。

  虽然此次来厦宣传仅有导演林超贤和新演员陈家乐两位打头阵,但导演提前放话,有机会8月再来厦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