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现身厦门主持商业活动。 汪涵现身厦门主持商业活动。
汪涵现身厦门主持商业活动。 汪涵现身厦门主持商业活动。

  新浪厦门讯(文/图 沈言群) 5月20日晚,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现身厦门,为女鞋品牌依思Q十周年主持庆典晚会,活动还邀请到歌手陶喆等作为表演嘉宾。》》》新浪厦门娱乐

    汪涵风度翩翩,独自撑场主持整场晚会。从事电视主持多年的他,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引发场内掌声欢呼声不断。去年底刚当上爸爸不久的汪涵,毫不吝啬地在台上晒幸福,提起爱子“小沐沐”,更是笑意藏不住!

  近期湖南卫视负面新闻不断,汪涵似乎也深受困扰。据介绍,汪涵此次现身厦门商业活动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此前,汪涵好友“何老师”何炅被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职工质疑吃空饷,最终何炅选择辞职;接着《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也疑因出轨门暂别节目。最新又有演员吴镇宇因爱子费曼在参加《爸爸去哪儿2》中受伤而赔偿无人解决一事怒摔话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