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与人魔与人
夜翼神夜翼神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发行,好莱坞狮门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片《屠魔战士》5月26日将在中国内地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来临,《屠魔战士》已于5月15日在全网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19.9元的3D票价引爆电商平台。新浪厦门联合@鲜城厦门 将开启免费抢票。》》》新浪厦门娱乐

  《屠魔战士》是根据英国女作家玛丽雪莱1818年创作的文学史第一部科幻小说《弗兰肯斯坦》改编而成的电影,玛丽雪莱也被文学界赞誉为科幻小说之母。此次《屠魔战士》不但保留了原著的文学基底,同时也加入了当代社会热议的生物科技、人性、灵魂等元素,使该片的人物形象更加丰满,故事情节更加鲜活,引无数科幻粉丝为之痴迷。

  片中的人造战士亚当,从被魔鬼无止境的追杀到绝地反击疯狂的屠戮魔鬼;从一个没有灵魂的战斗躯壳到保护人类生命的屠魔战士,让整个故事离奇曲折精彩绝伦。据悉影片于5月26日将以3D和3D中国巨幕格式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