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2015年5月30日晚,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将在厦门宏泰音乐厅演出,厦门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将现场演奏《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猫的报恩》、《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再见,萤火虫》、《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多部经典电影中气势磅礴的交响组曲。超大屏幕精彩电影画面重现,将给厦门乐迷带来一场绝对超值的视听盛宴。》》》新浪厦门娱乐

  2008年1月,北京天利时代国际演出策划有限公司出品了"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全国各地巡演多场至今获得了极大成功,所到之处一票难求,制造了各地演出市场票房神话。

  音乐会将宫崎骏的代表作品中最为大家喜爱、最优美动听、最令人感动的经典音乐呈现给热爱宫崎骏、久石让的影迷和乐迷。音乐会上一幅幅精彩画面伴随着温馨、浪漫而又大气磅礴的交响音乐的震撼效果迎面扑来。

  千与千寻视听音乐会

  精彩看点一:音乐完整

  一首首完整的交响组曲,就像把棵棵珍珠穿成一条美丽的项链,更加绚丽夺目!

  精彩看点二:配器丰富

  八十位演奏家组成的超大的演出阵容,完美的演绎了音乐会不同情趣的丰富内容,木管乐器的轻柔,欢快与俏皮,弦乐器的优美、哀怨和急速的紧张,铜管乐器的 雄浑与壮丽,将每一首乐曲都表现的多姿多彩!当《天空之城》里的空中城堡出现在大屏幕时,交响乐团百乐齐鸣,与画面完美的结合震撼了每一位现场的观众。

  精彩看点三:音画俱佳

  《天空之城》中的爱尔兰民谣;天真、充满童趣的《龙猫》音乐;《小魔女宅急便》中糅合吹管乐与美国乡村音乐的民谣风格;极具日本传统音乐的《幽灵公 主》;音乐色彩斑斓又不失大和民族的特色的《千与千寻》……经过交响乐团的演绎,弥散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精彩的电影画面让你重温一个个曲折的故事,震撼 心灵的优美音乐把你的思绪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

  精彩看点四:轻松易懂

  这场音乐会每次演出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使得大家重温了十部经典,通过精心剪辑的精彩画面,加深了观众对片中音乐的理解,有位年轻的观众说:她是第一次现场听交响音乐会,还生怕自己听不懂,没想到不但完全听懂了,而且一下子喜欢上了交响乐。

  精彩看点五:歌曲动听

  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专业歌手何丹现场深情演绎大家熟悉和喜爱的经典歌曲,重温影片里的浪漫情结。

  与动漫电影里的气势宏大的交响配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几首温馨感人的歌曲《千与千寻》主题歌《Always with me》、《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世界的约定》、《幽灵公主》主题歌、《幻化成风》。(编辑 沈言群)

  演出场馆:厦门宏泰音乐厅

  演出时间: 2015-05-30 19:30 星期六

  演出票价: 100、160、260、360、套票:380(260*2)、580(360*2)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