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会现场见面会现场
《左耳》票房突破4亿《左耳》票房突破4亿

  新浪厦门讯 (文/图 沈言群) 5月5日,作为青春电影《左耳》全国宣传的最后一站,导演苏有朋携主演陈都灵 、欧豪、马思纯、段博文、关晓彤回到拍摄地厦门举行影迷见面会。据悉,《左耳》票房已突破4亿大关。》》》新浪厦门娱乐

  女主角小耳朵的扮演者陈都灵正是土生土长的厦门女孩,曾就读于厦门一中;而男主角欧豪也是从福建走出的歌手。电影《左耳》拍摄地正是厦门和漳州东山岛。这部电影与福建有着不解之缘,用苏有朋的话解读就是:“这一切并非特意安排却很巧合。我们的电影从厦门开拍,到今天全国宣传最后一站在厦门结束,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见证!”

女一号陈都灵是厦门人。女一号陈都灵是厦门人。

  苏有朋爆料陈都灵:她到现在都还没经纪人

  1993年出生的陈都灵,出生于厦门,在电影《左耳》中饰演女主角李珥。她目前就读于南京一所大学,因其清新的气质而在网络走红,被誉为“最美校花”。陈都灵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与新晋导演苏有朋合作,她不改在《快乐大本营》当中的直性子,直言导演苏有朋拍戏时是一个细节控,而且是严厉的处女座。

  谈及因拍戏备受关注,正走红的当下再回到厦门有何感受?陈都灵悠悠地说道:“其实我生活中的朋友对我还是一样,我觉得没太大变化。但是我感觉以前在厦门逛街感觉这里没这么多人啊。”陈都灵显然被影迷围观的局面还不是很适应,但她也表示,“不管走到哪里,厦门都是我的家乡。”

  陈都灵看着有些内向,当被媒体问到忙完《左耳》后是否继续往演艺圈发展,她一下子接不上话。“其实我现在还没想这么多。”导演苏有朋立刻帮腔解释媒体记者的意思,并颇带怜惜意味地爆料:“她现在连个经纪人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