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海报演出海报

  新浪厦门讯(文/沈言群) 6月19日,中国喜剧话剧第一品牌“开心麻花”将携《乌龙山伯爵》三度来厦,登厦门歌舞剧院为观众奉上开心大餐!昨晚,《乌龙山伯爵》主演徐恒华、李杨、桑秀媛及剧组其他成员们通过网络采访,聊起剧组趣事和对厦门的喜爱,称这里很适合话剧发展,赞厦门是一座“高大上”的城市。》》》新浪厦门娱乐

  近两年来,开心麻花先后在福州、厦门上演了《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小丑爱美丽》等爆笑系列精彩剧目。如今,《乌龙山伯爵》再度来袭,剧组成员桑秀媛幽默喊着:“福建人民太爱我们,我们就又来啦!”

  有媒体问到,为何话剧票要比电影票贵,而且不打折?麻花演员李杨一改嬉笑打闹作风,很正经地出面回答:“因为话剧演员的每一场演出都是不一样的,都是一次新生。相较而言,电影拍出来上映之后,无论播放多少遍也都不会再有变化。所以话剧演员们付出的要更多。”

  6月再次来厦,演员徐恒华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每到一个城市,我们带来的表演都会不一样,厦门的观众对我们也很熟悉。相信这次再来,又会擦出新的火花,我们也会再次加入一些厦门元素,一定会很棒的!而且厦门这么高大上,也很适合话剧的发展!”

  剧情简介:

  《乌龙山伯爵》剧情讲述的是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该如何实现自我救赎?该剧自2010年12月至今,已上演逾600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连夺票房、上座率、入场观众人数“三连冠”,被观众朋友誉为“360度无死角话剧”。

  《乌龙山伯爵》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风格,堪称最时尚的舞台剧。

  《乌龙山伯爵》福建演出信息

  厦门站:6月29日 厦门歌舞剧院 (中山公园西门)

  福州站:6月21日 福建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