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新浪厦门讯 (文/图 沈言群) 3月28日晚,厦门海沧区迎来群星璀璨!2014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海沧文化中心影剧院举行。活动形象大使韩庚,钟欣潼、潘粤明、张俪、导演宁浩、吉克隽逸,花样姐姐王琳、徐帆携花样弟弟李治廷,“花样爷爷”曾江等明星出席了活动。据悉,本次盛典由统一晴蓝阿萨姆奶茶独家冠名,华夏时报、东方卫视、东娱传媒联合主办。》》》新浪厦门娱乐

  李治廷给花样姐姐写歌 主题是雪姨爆红台词“开门啊”

  盛典开始前的傍晚时分,明星们精心装扮走上红地毯,与影迷近距离接触。花样姐姐徐帆、王琳再次携弟弟李治廷一同现身。三姐弟一出现便是打打闹闹,相互依偎地场景很是融洽。被媒体问及李治廷给各位姐姐们写的歌曲是什么主题?徐帆立马拿起话筒捏着嗓子喊:“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啊……”俨然是“雪姨”王琳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声音附体,李治廷笑着应和这就是主题,让大家对将要公开的歌曲更是好奇。演员王琳得知曾在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一起合作冤家夫妇的寇振海目前也在厦门拍戏,她开玩笑表示自己要赶紧避一下,好像生怕一见面又要掀起一番“血雨腥风”!

  女演员童瑶露背装抢镜 即将来厦拍新戏

  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演员童瑶,在记者会上一件卫衣搭配牛仔裤,透着甜美笑容的邻家女孩形象。童瑶在下午的记者会上透露,自己即将来厦门拍摄下一部新戏,这也将是她三度来厦拍摄。“我很喜欢厦门这么温暖的天气,即使穿得少也不会冷。我和厦门还是挺有缘的。之前的《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后妈许多多》都是在厦门取景拍摄。”傍晚的红毯仪式上,童瑶果然“穿得少”,她着衣风格一变,黑色露背装登场,立马夺得现场观众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