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新浪厦门讯 (文 沈言群) 从登上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开始,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的名字开始被更多内地观众熟知。其实,在台湾她早已是一名广受好评的歌手。

  从2003年出道至今, A-Lin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如《幸福了然后呢》、《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失恋无罪》等。近期,她借着知名度的上升发行了加盟新东家索尼音乐后的新专辑《罪恶感》。这张专辑,探索爱情里的罪恶感,寻找婚姻里的平衡感,A-Lin以全新的心情和音乐,即将再一次用她最富渲染力的歌声感动大家,展现出专属于她的歌姬本色。

  《我是歌手》第三季热播,A-Lin的工作越来越忙,经常往返于内地和台湾之间。3月20日19:00,A-Lin将来福建泉州进行新专辑签售会,携《罪恶感》与闽南歌迷近距离接触。想要感受《我是歌手》节目现场的演唱氛围?敬请期待天生歌姬A-Lin的泉州之行!

  时间:2015年3月20日 19:00

  地点: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泉州晋江市和平南路与福兴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