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这个电影可以打到95分。”对于新电影《幻影杀戮》,邹佳特可谓自信满满。

  作为出品人和监制,这个85后漳州小伙,以及他热爱电影的同伴们,再次带来了新作,并准备春节前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

  讲述:“一分钟的镜头要拍4天”

  “这部电影,带有浓烈的个人主义色彩。”谈到这部新作品,邹佳特滔滔不绝。电影讲述了三个男人的故事,长卷发的沧桑老刀,始终惴惴不安的建国,还有渴望统治世界的明哥。

  据介绍,这个故事的开始,也是故事的终结,建国活在欺骗与背叛的世界里,他狂躁地掠夺别人的安全感;老刀丢失了自己的爱情,在寻找的路上血腥四溅;明哥的现实遭遇与理想产生了致命的矛盾,他选择摧毁一切。三人命运交织在一个小男孩身上。“电影里一分钟的打斗戏,就需要拍上整整四天。为了逼真的视觉效果,演员离不开真打、真踢、真倒,还要拳拳到肉。”邹佳特说,“我们没有请明星表演,基本是我们自编自导自演。”

  展望:“希望能得到更多认可”

  这部长达63分钟的电影,耗费了近百万元。“剧本是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完成的,原本是每个人各写一个故事,最后突发奇想,把三个人的故事串联在一起。”邹佳特介绍,“开头看起来会有些疑惑,看到后半段就会恍然大悟。”

  作为85后的邹佳特,此前监制了讲述密室逃生的电影《零下17度》,目前该电影已拍摄完成,正在送审。他还自编自导展现漳州美的励志电影《旋转吧!》。“我们一年只拍一部电影,目前只走新媒体的渠道,先从互联网上获得粉丝,让电影界看到我们的诚意和努力。”邹佳特说,“2015年的话,我们有一部美剧模式的犯罪动作片即将开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导报记者 卢婷雯/文 被采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