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晒协议书证9月已离婚 陈赫晒协议书证9月已离婚
陈赫晒协议书证9月已离婚 陈赫晒协议书证9月已离婚

  新浪娱乐讯 比连续剧还狗血的“陈赫离婚”事件继续发酵。27日晚,有媒体曝光陈赫与张子萱拥吻以及公寓共度两日的视频,视频爆出后网友纷纷大量转发留言谩骂。随后, 陈赫通过微博曝出和前妻许倩的离婚协议,离婚协议上所签署的时间是2014年9月11日,似乎是想证明和张子萱暧昧视频不算婚内出轨。

  1月27日23点24分,陈赫自22日在微博“道歉”后首次更新微博,曝和前妻许倩离婚协议书。离婚协议被打了马赛克,甲方为陈赫,乙方许倩, 离婚日期是2014年9月11日。但此微博并没有取得网友的信任和谅解,纷纷留言质疑,其中有网友称:“你离了,张子萱没离啊?所以你是小三啊!”也有细 心的网友发现离婚协议没有盖章,要求陈赫晒出离婚证,更有网友称协议上甲方是陈赫,说明是他提的离婚。

  另据报道,陈赫的“前妻”许婧疑似已经怀孕八个月,预计下个月就要临盆,而她跟陈赫很有可能并未正式离婚。(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