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张弓

  新浪厦门讯 厦门卫视《两岸秘密档案》近期将全新升级。日前升级版在北京嘉铭诚信影城开录,国内一流纪实节目团队全力加盟,曾在《大汉天子》中饰演张远一角的资深演员张弓到场担纲特约讲述人。》》》新浪厦门娱乐

  演播室神秘气氛足 精细制作堪比拍电影

  《两岸秘密档案》位于北京五环外的摄影棚内,神秘氛围浓郁,一束追光聚焦在特约讲述人张弓的周围,他时而目光如炬、时而眼带迷离,抑扬顿挫的台词把观众迅速带入跌宕起伏的故事现场。录制现场的气氛既像在拍一部神秘谍战剧,也似在拍一段曲折委婉的年代戏。节目组称,这是特别营造出神秘现场感,正所谓“两岸秘密档案”嘛。为了2月1日新装亮相,所有场景严格按照电视剧分镜头、分场景拍摄;单单一个道具都要花上两个小时进行布光,以凸显节目质感,精细和专业程度堪比拍电影。

  张弓造型帅气有型 抗冻录制显敬业

  张弓入行三十年,他是《联林珍奇》中的林大秀、 《新安家族》中的程知府、《大汉天子2》中的张远……本身就有型的张弓,在《两岸秘密档案》担纲特约讲述人的首次亮相可谓帅气。录制当天张弓从里到外的全身行头都是其从浙江横店带去的。挺拔的腰板,经典西装款式,加上定制小胡子,造型十分抢眼。

  造型帅是帅,但却不保暖。隆冬的北京,户外冷到寒刺骨,摄影棚内温度也低到令人牙齿打颤。摄影棚里无暖气,即使暖宝宝揣全身,还是冷到小步跑。不过,录制当天张弓仍是单衣单裤上场,一天连续录制12小时,不吃螺丝不NG,拼命、敬业还有抗冻指数都令人赞叹。

  厦门卫视《两岸秘密档案》新装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五20:40播出的节目!你知道曾经有人伪造周总理签名骗了20万吗?你知道汪精卫为何九死一生吗?你知道三毛为何自杀吗?还有,还有……色戒的真实女主角和汤唯到底谁更美?

  2月1日起,《两岸秘密档案》全新升级,精彩不间断!(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