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希瑗刘希瑗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在《白蛇传》、《宝莲灯前传》、《全家福》、《魔幻手机》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刘希媛加盟现代都市剧《我是你的百搭》,担当该剧女主角。刘希媛透 露,这次在剧中饰演一名设计师,以往的作品多数是古装剧、年代剧、魔幻剧,《我是你的百搭》则是为数不多的现代都市剧之一。》》》新浪厦门娱乐

据悉,《我是你的百搭》不久前已经在厦门低调开机,由丁子峻饰演男主角,与刘希媛拍对手戏。另外,刘希媛的同门师妹刘美人也出演了此剧。该剧全程在厦门取景拍摄,既有繁华的大都市,又有小资情调的古朴建筑,更有碧海蓝天的海岛风景,和此时寒风凛冽的北方相比,演员们总算可以免受刺骨之苦。刘希媛也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此前,刘希媛每一部戏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其古装扮相更是深入人心。但亦古亦今的刘希媛认为要成为一个被观众充分认可的演员,需要挑战且驾驭不同的角色,这次在《我是你的百搭》中出演设计师是挑战也很舒服,相信观众会像喜欢以往角色那样喜欢这个角色。